三更檐月

我乘着风飞过来 征途是星辰和大海

一点小想法


  就是all叶文中大家写的时候经常出现的一个情节,众攻会随意的、不尊重叶修意愿的、秘密的对他进行非正常的肢体接触,例如敏感部位和隐私部位。这方面以描写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所谓心脏时极为突出,但是这种肢体接触就是性/骚/扰啊朋友们,这个行为不是什么轻微的ooc,而是违法不道德的行为啊。

  他们都是三观正常正常人,虽然是通讯录,但是不会随便恶意的去骚扰心上人的。而且文中的叶修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相当于异性恋中的男生因为喜欢一位女生且他们没有在一起的情况下,而经常性的搂抱、摸熊、抚腰恶意对其进行骚扰,这是可以进橘子的行为啊喂。作为被骚扰过的人,这种情节真没有什么良好的导向。

  当然没有批评各位太太的原因,因为确实有一部分写文的未成年人和看文的小朋友们,她们很多时候因为没有经历过或者xing意识觉醒的较晚,看到大家都在写,下意识觉得这种情节没有问题的(这就是被带跑骗的后果),所以运用在文中。所以还是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吧,这种情节确实不适合普遍出现在同人文里,很容易造成困扰。

  写文当然是很好很好的事情,全职圈子也因为有了为爱付出的各位太太和读者才火热起来,让更多想要了解这个世界的读者进入其中,但是还是希望会有良好的风气和导向,引领全职同人圈走向下一个十年。

  啊!以上都是蠢作者的小想法,语言表达不通,逻辑混乱,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没有想针对谁、也没有想吵架的欲望,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一起讨论,无恶意,祝大家天天开心^_^

  

to各位:

  今天的不开心就到此为止吧,明天依旧光芒万丈。

评论(5)

热度(42)